憋抢我的胡萝北

【丑哈】你把我的袜子藏哪去了?!

听着,
 与你而言,
 那个皮肤苍白的男人,他是什么?

是爱情,哈琳·F·奎泽尔会这样回答你。
 ......
 不,他是信仰。
 这是哈莉·奎茵的回答,
 他是我活下去的信仰。

哥谭市的夜场奢靡肮脏,鎏金灯光在震耳欲聋的鼓点中交织着情色和权利愈加香艳昏沉。
 珠帘摇曳,舞娘柔软火辣的肉体像一条盘踞而上的黄金蟒,它在不知所措又情难自持的男人身上蜿蜒缠绵。
 周遭打哨的哄笑让珠帘后一双阴鸷锐利的眼越来越诡异浓稠。
 他沉默又深情地望着舞娘涂上金粉的娇媚面庞,苍白瘦削的手指摩挲着紧握的手杖。对旁边递上右手的黑人男人视若无睹。
 "他从不和人握手。"手下如实道。
 "好吧。"蟒蛇刺身的黑人讪讪收回停在半空的手,"hey J,"他说,"我代表所有人,欢迎你回来。"
 小丑依旧没有回应,他眼中只有那个美丽又性感的女郎柔若无骨的腰身回折摆动。
 我的王后,我的小疯子,看看她,她是多么的美丽又迷人。
 黑人顺着他的目光看去,眼中不加遮掩的惊艳和沉迷让小丑裂开殷红的嘴巴。
 "你真幸运。"男人感叹,"你的女人真够味。"
 尖利短促的哨声突然从小丑唇角溢出,他张狂浮夸的笑声让整张脸扭曲,伸出手遮住半面脸,大张嘴的纹身诡异而滑稽。小丑大张开手臂环住舞娘黏上来的金铜色身体又将她一把推过去,"听着,宝贝儿。你是我送给这个英俊型男的礼物。"他说。
 哈莉·奎茵顺从的依势跨坐在男人的身上,下身似有若无的蹭过低伏的敏感点。她手臂上奢靡的金饰叮当作响。
 "~hey guy,u're So cute!"
 沉重的呼吸在耳边响起,像一头发狂的公牛的低喘,亦或是暴躁的豺狼的嗷鳴。男人倏的清醒,他猛然抬头,小丑依旧扭曲对他微笑着,他打了个抖擞。
 我可不想惹麻烦。他想。于是匆忙为自己辩解,"No,no,joker,listen,it's your lady."
 "Oh,yeah..haha....it' s mine"小丑对这样的回答看起来很是满意,他浮夸地撩过头发,伸手摸了一把女友蜜色的大腿,连沙哑的声线都染上一丝快意。
 然而下一秒,消音的枪响便穿过那刺着五颜六色纹身的脑袋。
 no......joker......

那性感的小医生,该死的小妖精!
 他看着她一步步向自己走来,高跟鞋在阿卡姆酒店的地砖上雀跃起一个又一个轻巧的鼓点。
 这么漂亮的大腿,小丑心想,幽绿的眼睛泛着星点的亮光,要把它们折断,悬吊在自己的床头,要在上面留下最瑰丽的印子。
 不,这还不够,远远不够!
 他看向哈琳奎泽尔焦糖一般的眼睛,里面充斥着对自己的迷恋和疯狂,小丑满意极了,于是他笑得像个十七八的大男孩儿。他向她提出罪恶却幽默的要求,给我一把机关枪。
 ......机关枪?
 是的,机关枪。

你愿不愿意为我而亡?
 不,那太容易...你知道的,屈服使人产生无穷的力量。
 那么......
 你愿不愿意为我而生?
 。
 是的,我愿意。
 沸腾的化工原料啃噬着皮肤,她在极致烧灼的痛感间享受着快乐。
 Mr.J...my joker...my pudding...
 你瞧,我很快乐。
 为你而生,为你而亡,
 为你死掉的哈琳奎泽尔,为你降生的哈莉奎茵。
 快救救我,救救我,Mr.J,
 救救哈莉·奎茵,救救她,
 这个和你一样的疯子。

小丑的内心其实是是崩溃的。
 事情向着越来越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,他几乎要疯掉了。
 毕竟小丑没有控制不了的局面,没有预知不到的未来,但当前的情况让小丑深感不妙。
 在失误发展成错误之前,小丑想,让它结束吧。
 他站在高台的边缘,身下是散发着强烈刺激气味的化工池,身边是那个不怕死的疯女人。高高在上的罪恶国王,他身后是通明的灯光,面前是让人心安的黑暗。他看着那位让自己分心的美丽女士一跃而下,飞溅的液体落在水泥地面迅速蒸发沸腾。
 啊真是——
 轻松不少。


 Ha !Ha !Ha !  Ha !Ha!
 去他妈的轻松!!
 小丑一把扯下外套丟出去,面目扭曲地转身。
 我真他妈受够了!小丑心想,这个笑话可真该死的不好笑。
 红蓝的染液在页面晕开,最终交织成眼花缭乱的漩涡,漂白的皮囊滚烫又光滑,小丑如愿地在那两条无比性感的大腿上留下一串接一串青紫的痕迹。
 甜心,
 宝贝儿,你要为你的错误而受到应得的惩罚。
哈莉奎茵,既然不愿离开。

既然不愿离开,不如一起下地狱吧。


刀圈和枪围像巨大的巢穴,锋刃给了他莫大的安全感。小丑在粼粼银光里难得松弛下来。在被厚重窗帘一斩为二的阳光里懒懒打盹。

他一半深陷昏沉黑暗,一半沐浴炙热白昼,在开门声响起的刹那本能举起手边左轮。
 他觉着自己精神错乱,在看清来人才喘着粗气把僵直的手臂放下。

“艹。”他颓丧的垂下脑袋,"她在哪?"

小丑赤脚在粗糙的地面走过。该死的哈莉奎茵,她到底把我的袜子藏哪去了?!小丑气的眼角抽搐。
 小丑把钢牙咬的嘎吱作响,低黑气压让报告情况的Frost又不禁瑟缩。他把自己的存在感放至最低,眼巴巴看老板把手机屏幕戳得噼里啪啦。
 ......
 I'm coming for u,sweetie.
 I'm always waiting for ya.
 ......
 小丑站在穿衣镜前左摇右摆,他把白衬衣的扣子仔仔细细扣到最上面,蝴蝶结,白玫瑰,haha,再套上一条板正的燕尾服。

英俊极了。


 他站在甲板上,着装滑稽的手下分立两侧。

小丑绿色的头发像漂浮到岸边的水草,如海角吟唱的海妖般低喃。
 "孩子们......"他远远望向远方破开的一线天,言语间显得苦恼万分。"我的小甜心,这个迷糊的小疯子。"
 "你们都知道她前些天迷了路,被一帮不自量力的小瘪三关进小黑屋,是该给她点教训...…可他们竟然!竟然敢往她脖子注射炸弹!"
 "他妈的。该死……真是该死!"

“我要亲手宰了这帮狗崽子!”
 “就这么说好了。”

“走吧,去接她回家。”

"hello baby."
 .....
 "Aha."
 "pudding?!"
 "let's go home."

紫色兰博基尼在夜色中猖狂叫嚣,它和它的主人都让蝙蝠侠头痛不已。

女孩柔软的嘴唇和胸脯都让joker沉沦万分。

他深陷地域,却在天堂的欢愉和快乐情难自却。
 "yoho!!!!!!"
 "HaHaHaHa !!"
 去死吧这两个疯子!
 蝙蝠侠很心累,他内心其实是崩溃的。

苍白的男人伏在同样苍白的胴体之上。

"你要受到daddy的惩罚宝贝儿。"
 "enjoy yourself."
 "pudding."

......
 小丑在刺眼的晨光中转醒,小疯子绵软的手臂箍在他腰间让他不能动弹。
 该死的哈莉奎茵!小丑郁闷至极。
 都是因为你,我忘了和小蝙蝠的约会。
 

评论(23)

热度(2823)

  1.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