憋抢我的胡萝北

柴犬和小坏蛋(短篇完结 伪兄弟)

karry五岁那一年爸爸带了个小哥哥回家。小哥哥比他长三岁,笑起来眼睛细眯眯,还有两颗和自己一样尖利的小虎牙。

karry不喜欢这个和小柴犬一样的小哥哥。他又瘦又小,还有点结巴,明明大家的哥哥都不是这样,karry赌气的想,别人家的哥哥个子都好高的,还会帮他们出气,在他们被欺负的时候。

karry问爸爸,为什么他的哥哥和别人的不一样。爸爸没告诉他,只是说要他照顾好小哥哥,替秦叔叔照顾他。

karry觉得自己就是个小宝宝,小宝宝怎么能照顾小哥哥呢?他觉得小哥哥把爸爸的爱抢走了,他越来越讨厌小哥哥。

karry开始不听话,他开始光明正大地搞起恶作剧,往小哥哥的牛奶里倒姜汁,还偷偷地偷他作业本让他第二天被老师骂。

但小哥哥从来没生气过,以至于小karry不知道小哥哥到底知不知道是自己做的。他觉得没劲,很快就对欺负小哥哥这件事情没了兴趣。

两人相安无事地长大,karry依旧不喜欢秦风。他发现曾经小豆芽一样的小哥哥越来越高大,柴犬一样皱巴巴傻兮兮的五官也渐渐长开。班里有小女生知道二人的兄弟关系红着脸拜托karry,可不可以把情书转交给秦风,自己是真的很喜欢他。

哼,karry高冷转身,想当我嫂子,你没可能的。

除非你也是条柴犬。

没听过生殖隔离吗?

秦风已经高三了。每天忙的很,复习到很晚,眼睛还有点近视了,前些天去配了副黑框眼镜带着。眼睛遮住像柴犬一样亮晶晶的小眼睛,但还是帅气的闪闪发光。

秦风的数学和逻辑思维强悍到不可思议的程度,但他的音乐水平让音乐老师无比堪忧。

毕竟这个时代,是讲究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。

秦风关了灯,空调的冷气吹散开夏季湿热的余韵,他躺在床上胡思乱想,不知什么时候才睡过去。梦里乱七八糟,有被押进警车的父亲,还有小土豆一样的小弟弟。小弟弟恶劣又顽皮,有自己的小心思,总搞些无关痛痒的小把戏,总以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,总是用满含戒备又可怜巴巴的小眼神盯着自己看。

小狐狸似的,真是小坏蛋。

秦风高考那一天,karry难得紧张。 在不知被老师点了几次的名后,索性主动往外面走。

真是傲娇。前桌的roy鄙视,和Jackson一起吐槽他,明明就是腹黑又邪恶的死兄控,这么嘴硬给谁看?

秦风考的不错,karry坐在餐桌旁听他很爸爸汇报成绩,比分数线高出十分,karry松了一口气。

“karry!”秦风叫住他,“我带,带你……出去玩吧!”

还是个小结巴。王俊凯翻白眼。

此时的秦风比他高出一个头,他抬头正好看清对方初见棱角的下颌线。

“好啊。”

两人认真挑了两天,最终选定去杭州看西湖。

凌晨的航班擦破子夜的星空在杭州机场着陆。karry缩在秦风怀里睡得正香,呼吸温温柔柔地喷洒在秦风的颈窝,湿润又温暖。

“karry,”秦风低头蹭蹭他的前额,“起了。”

karry睡眼惺忪地意识到他竟然靠着结巴小柴犬睡了一路,脸砰的一下就红了。要站起来又头磕到秦风尖削的下巴,疼得缩了一下。

真是触电般的奇妙触感,秦风若有所思着摸摸撞红的下巴想。

酒店只剩一间大床房。karry困的眼睛都睁不开了,秦风怕他走着走着什么时候再睡过去,只好松垮的握着karry手腕以防他跟丢。

怎么这么瘦?还是要喂胖一点,柴犬小哥哥想。

秦风洗完澡才发现睡衣没带过来,他当时也没多想什么。兄弟嘛,大家都是男人怕什么。大喇喇穿着个内裤走出浴室,karry已经睡熟了。

秦风伸手关了灯。karry面朝他乖乖巧巧的,一点不见清醒时张牙舞爪亦或是高冷面瘫的模样。karry感受到热源向他靠了靠,睫毛卷卷翘翘,像两把小扇子,扇的秦风心痒痒的,不自觉就把他揽进怀里。

karry软绵绵的脸蹭了蹭秦风赤裸的胸膛,不满咕哝几声,“干嘛呀?”

秦风摸摸他的头发,他觉得自己的心脏坏掉了。还是说柴犬心跳都很快?他不知道。
“没事,好好睡觉。”

karry醒来时已经快中午了,房间只上了纱帘,挡住窗外朦胧的雾气和浅灰的天空。karry翻身坐起来,秦风不知在对面的沙发上抱着手机干什么,见他醒了走过来坐在床沿上,“饿了吗?”

karry点点头,拿过秦风递来的衣服穿好。

真是乖巧的小狐狸。秦风笑眯眯,理了理karry凌乱的炸毛,把卫衣上柠檬黄的帽子扣到他头上,“快去洗漱。”

“小笼包小笼包。”karry扯着秦风挽到胳膊肘的袖子小声嚷嚷。

秦风说知道了知道了,“再来两,两笼小笼包,一份片儿川,两个粽,粽子,一份豆浆,还,还有——一杯橙汁。”

服务员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,眼前瘦高的年轻人怎么也不像能吃这么多的人啊,“先生,你确定吗?可能会吃不了哦。”

秦风低头看看认认真真擦餐具的karry,抬头对服务员说,“没,没事,我弟弟长——长身体。”

秦风背着大大的双肩包,脖子上还挂着个单反,抬手扶了扶将掉不掉的镜框,“你别,别乱跑!”

karry一身轻松,像脱了僵的草泥马四处摸摸瞧瞧,还要往前跑被刘昊然手疾眼快拉住帽子拐进怀里,“不,不是让你别,别乱跑吗?”

karry挣了挣,挣不开便放弃了,乖乖让他搂着,不情不愿翻白眼。

“你去,去站那儿,我,我给你照张相。”

“真麻烦。”karry啧一声,张开手比了个起飞的姿势,“拍帅一点哦。”

山色空蒙,烟雨朦胧,湖水通透碧绿,像沏在玉盏中荡漾的龙井,衬得猫儿一样狡黠的男孩儿愈发秀气挺拔。

秦风凭他多年勉强及格的语文功底,终于记起小学背的一句诗来。

欲把西湖比西子,淡妆浓抹总相宜。

他的西子,无论怎么样,都是好看到不行的。

秦风最终还是没考上刑警学院。不是因为成绩不够,也不是小柴犬结巴。他那天面对一众考官,难得清晰又利索地说出一句完整的报考原因来。

我想要完成一次完美的犯罪。

听听,听听。karry和同样烦恼的管家爷爷又愁又担心,这是什么理由?就算刑警学院招你我们都不敢把你往进送!

但他们哪敢这么说?落榜生小柴犬把自己锁楼上两天了,任管家好说歹说就是不肯出来。

还真是受了伤就把自己藏窝里独自舔舐伤口的柴犬小宝宝,karry心想,又替他难过,骄傲的小哥哥成了落榜生。

但他还是自己傻兮兮的小哥哥啊。

karry暗自握紧拳头。

很晚了,花园的梧桐树叶沙沙作响,骨朵娇俏地地打着卷儿。karry走到秦风门前,他手指有些蜷缩,指尖细微地颤抖。

“咚咚咚。”karry咬牙敲门。门里意料之中一室寂静。

karry没有放弃。

“喂……小结巴。”他说,脸红滟滟的,像长廊拐角含苞待放的蔷薇花。

“你不是想完成一次完美的犯罪吗?”

“嗯……其实你可以……在我身上实践一下的。”

还是尴尬的沉默。

karry很沮丧,他扯扯自己的衣摆,“不想要就算了。”

说着就转身想走,身后传来一连串沉闷的响声和小结巴吃痛的惊呼。

“你……你是什么意思?”

“我的意思是……”karry勾住他的脖子拽到自己面前,“啵”的一声。

“我们来顶风作案吧。”

karry的柴犬小哥哥,是和别人的哥哥不一样。

他的小哥哥比别人的哥哥更高更帅气,像校门口挺拔的白杨树,像草丛翩飞的红蜻蜓。

他更聪明,也更沉默。

但他的柴犬小哥哥,就算平时结结巴巴,也会在他失落难过的时候安慰他。就算不爱多管闲事,也会在karry被人欺负的时候帮他欺负回去给他出气。

karry揽着小哥哥精瘦柔韧的腰,他温温柔柔的吻就落在在自己的肩头上。karry痛的染上哭腔,小哥哥正用尖尖的虎牙磨karry柔软单薄的胸膛。

“好喜欢你啊,怎么这么喜欢你。”

秦风懊恼的想。

·fin·

评论(10)

热度(1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