憋抢我的胡萝北

【鹤聪】后门超短篇番外 有光

妖管局局长家的大宅笼了一层雪,天边朦朦胧胧泛着诡异的青灰,乌鸦也冷的缩在房檐瑟瑟发抖。
不知是哪里来了风,院中央盘虬卧龙的千年乌木扑簌簌落下满空晶莹的粉末。染白了树下撒波打滚的猫咪温热的皮毛,也染白了金雕大张着的翅膀。
洪思聪被提溜着后颈从雪地拎起来。他拼命挥舞着爪子,尾巴炸的蓬松,不停冲面前不礼貌的妖怪露出它锋利的小尖牙以示威严。
奈何猫咪身形太过渺小,狰狞的表情并不具有任何意义上的杀伤力。
猫妖只得作罢。
算了,我什么时候赢过。洪思聪边想着边自暴自弃垂下脑袋。
"你又耍什么性子?"云中鹤叹气,把猫咪身上掉落的雪粉细细拍干净揣进自己敞开的衣领,难得好脾气的看着他笑,"谁又惹着你了?"
猫妖不说话,扭着小巧的头颅不去看前任局长无辜又无奈的俊脸。
奈何身体诚实的很,往人家怀中缩了又缩。
"生我的气?"云中鹤试着询问,他转身迈开长腿往屋里走。庞大的翅膀安静地收在身后,时不时抖抖落在上面的雪花。
洪思聪还是不吱声。

猫咪进了屋子又试图从云中鹤怀里跳出来,挣扎时尖利的爪子糊到云局长帅气逼人的脸上。
"啪。"
"嘶......"
"......喵呜。"
一室寂静,只剩壁炉里柴火劈啪作响。云中鹤俯身把愣神儿的猫咪放到地毯上散落的软垫,伸手摸了摸自己渗出血丝的侧脸。
两只妖精就这么大眼瞪小眼地无语了半晌,云中鹤沉默着起身离开,留下猫咪委屈地抱住自己吧嗒吧嗒掉眼泪。
洪思聪舔了舔划伤云中鹤的爪子,心里又气又心疼。
这么晚了,大鸟能上哪去?
猫又想,
路上遇到仇家怎么办,
翅膀才愈合,再冻伤了怎么办?
该死的云中鹤,怎么还学会离家出走了?
洪思聪越是愤怒,心里就越是担心。算了算了,反正我从来没赢过,也不差这次。
他想着便换作人形,抓起外套就往外面冲,迎头撞上金雕温暖又坚硬的胸膛。
"你上哪去?"云中鹤疑惑看他,"你还要离家出走不成?"
洪思聪鼻子一酸,气的脑子直发懵。"你上哪去了?!"
云中鹤皱眉,揽过猫妖的腰往屋里带,
"你怎么了到底?发这么大的脾气?"
"我发脾气?我怎么发脾气了我?你昨天跟你那蝙蝠前妻见面的时候怎么不想想我会不会发脾气?"
洪思聪突如其来的质问让云中鹤有些懵逼,他回了回神,眼中闪过一丝了然。
云局长单膝着地,低下头去看那只伤心欲绝的又把自己缩回本体的猫妖。他伸出两根修长的手指搔了搔猫咪的下巴,问,"你都看到了?"
"......"
"我是跟她见面了。"
"她问我愿不愿意跟她回去。"
"只要我跟她走,无论是妖管局,还是别的什么,都没有问题。"
"......"
"我拒绝了。"
"她以为我傻,我只是精神有问题,可我又不傻,"
"她不过仗着她爸是李刚,"
"嗬,不过是个小小的议员,还真以为自己坐拥天下了不成?"
"但你不同呀,你可是洪家的少爷,你这条大鱼才值得我放长线钓。况且......"
"你他妈!"洪思聪听着这混账话直红着眼睛瞪他,"你......"
"听我说完。"云中鹤把小猫抱到怀里,笑得温暖又柔软。他说,
"况且,况且,我已经在黑暗中匍匐了这么久......可不能再找个夜间模式过日子了吧?"
"总还是......要有点光才行。"
"所以啊,我的洪队长......你愿不愿意给我点亮堂?"
大妖怪难得露出一副可怜巴巴的表情,他从口袋掏出一枚精致的小盒子小心翼翼推到洪思聪面前,细长白皙的手指关节有些红彤彤的,"说真的,"
"我其实挺怕黑的。"

马屁精一早就接收到洪局长中气十足的指令,"云中鹤的前妻,对对对,就是那只骚里骚气的蝠妖......"
"去给我整垮他们。"
"你问他们是谁?...还能有谁?那一窝的蝙蝠我都看着不顺眼!"
"你说什么?你不敢?......你他妈忘了你洪爷爷老子是谁吗没用的东西?!出了事洪家担着!"
"照我说的做,回头涨工资!"
"还有......帮我召开记者发布会......"
猫妖说着往男子裸露的胸膛靠上去,仰头舔了舔他侧脸的爪印。阳光透过窗帘细细缝隙投下光影,他连眼梢都是骄傲的弧度。
"大爷我昨天被求婚了~"
"?!!!!!!!!"
"哦还有,妖管局我要转手了,"
"那些背后说我夫人坏话的,动了不该动心思的,可都要小心一点了哦~~~"

"?!!!!!!!!!!!!!!!"

"夫......人?"上方阴恻恻的重低音响起,"看来'夫君'......你还是没有认清形势啊!嗯?"
"......秃鹫...秃鹫你...啊~你听我,哈~解...释...啊~~~"

你看你,有那么黑的眼睛,那么黑的翅膀,就连人生前半段的旅程也那样黑暗。
所以云中鹤,你得紧紧跟着我才行。

你的世界,总要有光才行。

评论(6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